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荷蘭Rembrandt林布蘭盒裝粉彩,全面25%off !!!

COPIC麥克筆–我該買哪一款?

全世界最暢銷的麥克筆–COPIC~

想畫麥克筆卻不知該買哪一款?看完這篇就會有基本概念了…..
日本麥克筆的第一品牌,全色系共358色,COPIC自己有一套顏色分類的色彩邏輯,採用酒精性墨水,結合水性與油性的優點,速乾無毒不易退色,墨水用完都可補充,筆頭損耗也可替換,COPIC依各種不同需求領域設計出三款不同筆幅…..
第一代 COPIC Classic:
全色系共214色,方形筆桿,兩頭都是硬質纖維的寬筆頭和細筆頭廣受產品設計、建築界、室內裝潢等設計師所愛用
copic-classic

第二代COPIC Sketch:

橢圓形筆桿,全色系358色,在COPIC家族中最有人氣的專業創作者適用筆款。

有寬筆頭及軟筆頭的設計,是特別專為服裝設計、插畫創作所設計。

copic-sketch

 第三代COPIC Ciao:

圓形筆桿,全系列共180色,平價親民的入門款,適合首次購買COPIC商品的朋友。筆頭和第二代COPIC Sketch系列相同。 

copic-ciao

麥克筆墨水補充方法~